GF1_10.jpg 
話說我一直很想買台相機

看了很多台,也玩了很多台最後中意GF1
那時還考慮了LX3,但拍起來效果及質感沒GF1的優
無奈台灣都沒有進這台相機
想也怪怪,香港都賣了且還是繁體中文版為什麼台灣不賣呢
仰賴著店家從香港進貨再轉手賺一手
想到心就痛痛,若買下就連口袋一起痛

這次過年去新竹NOVA沒有看到實體機
要我在網路上買3C用品我沒勇氣
應先在台中三民明那晃晃或許找得到

那天大蘋果問了我  為什麼要買這台
因為    它是單眼又很小一台
因為    它可以玩比較久
因為    它可以把我拍得美美的  ß好爛的理由


LEICA.jpg
http://www.schmidtshop.com.tw/leica/_detail.php?prodid=477  

沒良心的同事今天還介紹了我一台相機
Leica M7 “Hermes”ETOUPE,一台NTD 460,000
沒看錯! 可以想像把一台車背在身上的感覺
集傳統與現代於一身,高貴又很貴的一台
被虧說我是貴婦所以配這台相機
我是貧民中的貴婦,不是貴婦中的貧民….差很多的


~在還沒買到中意的相機前,繼續玩同事的相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lai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