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新年嚕~~~~~
我可能屬於老人型的吧,我還是比較喜歡中國年
那種喜氣的感覺,還有就是過年....可享有許多特權
老媽這時都不會罵人不會兇兇  哈
(還好媽不會上網,不然被看到這行可能我又要被扁了)

早上去了趟前公司跟幾個同事聚聚聊聊天,不過因為時間不多要趕著回家載家人出去玩
所以只在那呆了約一個半小時,改天再回去聚聚  ^^

好像這幾年過年時都會去採草莓(這是過年草莓魔咒嗎??)
塞塞塞,終於塞到了苗栗公館鄉
這回換別的草莓田,但好貴喔!一斤要170元
媽就說"一斤170元耶..要採大顆的才值得,不然就在台中買現成的"
結果媽努力採類似雙胞胎型的草莓,每個都好大顆喔
因為價格小貴,所以意思意思有採到就好
讓小朋友過過採草莓樂趣就好

4:00,有人肚子餓了,那附近這時間只有庭園餐廳有供餐,但都是簡餐類的
打算回到交流道附近找吃的,離開時看到一個招牌寫著"郭家莊醬園"
嫂子一直認為那應該有鹹食可以吃,或是有飯吃....
到目的地後看到斗大的字寫著"豆腐乳、醬瓜、醃漬物...."
哈,是有鹹食啦..且還是很鹹的食物 :p
尋找了很多,都找不到他的門...
後來有個小門有個老爺爺拿著菜籃子出來,跑去問他那是否為醬園的入口
老爺爺說對呀,裡面請進..
哇哩咧~~~那個小門誰會發現呀,要不是老爺爺打算採些門口旁自己種的青菜
不然我們可能都找不到
這家醬園的醬製品都蠻好吃的耶,豆腐乳也很夠味,撥皮辣椒也夠味
笨笨的嫂子還問"會不會辣"
哇哩~都說是辣椒了還有不會辣的喔...
這家的真的好吃耶,有口感不會爛爛的,且辣度剛好,第一口覺得不怎樣,第二口會讓你想再吃

4:40,還是回到了棗莊,終於吃到了晚餐還留了照
長那麼大有印象這好像是第一次和媽二人的合照

回程路上小朋友已呼呼大睡,嫂子陪我一路哈啦回台中
沿路仍然是繼續塞塞塞塞塞
還好媽跟我都精通小路,省掉了許多塞車路段

結束了塞車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lai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