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談談我在苦窯的日子,ㄟ.....不對!!!是我在客服的日子

話說,自己從事的工作大部份都是屬於服務業,又多屬於客服相關的工作內容為主
處理雜七雜八的問題還要面對無理的要求,有時真的會很想跟客人說
「人客丫!你供獻多少?!你知道你可能只是公司盈收裡的萬分之或千分之的0.00000000.......1%」
當然這種話不能跟客人說,面對無理要求時只能「立場堅定、態度和緩」

1.小姐,我好孤單寂寞,可以跟我聊天嗎(我不是張老師呀!請撥打1985好嗎)
2.小姐,給你猜什麼叫黑白馬(又不是元宵節還猜謎咧,我猜中會有獎品嗎?)
3.喂!喂!測試!測試!麥克風測試!麥克風測試!
4.小姐,我能不能跟你做朋友(我不是寂寞芳心專線好嗎)
5.呼~呼~唷~唷~(我不是廉價的0204)
6.塞拎老師咧X你祖罵.....(列祖列宗們我對不起你們)
7.小姐,多送一點再加一些啦(人客你當菜市場買菜送蔥又送辣椒嗎)
8.小姐,我真的很可憐..(一哭二鬧三.....好想給他衛生紙並跟他說賣夠號丫)
9........
舉凡之不勝舉
每天隔著電話面對不同的人,有時真的會被客人氣到抓狂,想跟客人說賣夠亂啊
曾幾次掛掉電話後忍不住重摔我的抱枕然後大喊「$#%$%^&(....」
(我是有氣質的蘿賴把,所以不能罵出來..自動打上馬賽克)
有時卻會因為客人的一句謝謝感動不已(再苦再累就是為了這二字...Orz)

我承認我曾經當過澳客,為了自己的蠅頭小利批了其他業者的客服
也曾因為其他業者服務不佳而客訴甚至上訴要求主管處理

各行各業都有心酸血淚史
現回想那些經歷有股會心一笑的感覺
但當時接到真的是哭笑不得

五斗米,難背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lai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