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不久,想稍稍修剪,找了間看起來還可以的店家
事後,我後悔了.......我的頭髮被剪糟了,糟到欲哭無淚
像頂著一顆二層的生日蛋糕在頭上,外加不整齊的妹妹頭瀏海

終於狠下心牙一咬,決定把頭髮剪短(這叫眼不見為淨嗎??)
去了間風評還不錯的美髮沙龍店
拿了網路上抓到的二張圖請設計師參考著剪
再也不放心也沒勇氣任當地設計師隨意剪了

頭毛 

設計師瞄了一眼,花不到2秒鐘瞄完照片
一開始選擇左邊可愛妹妹圖,去拿東西回來後又決定右邊靚妹圖(真是善變的設計師)
接著開始拿著剪刀抓著我的頭髮"咔擦"剪下我的頭髮
看著滿地的落髮,她豪邁的剪,我看得心驚驚
為了顧及形象所以沒表現出驚聲尖叫那表情

幾分鐘後,新髮型出爐,不像可愛妹妹圖,也不像靚妹圖
很想問設計師,我特別給她看照片,照片是看假的嗎??

新髮型不難看就是了,特別詢問設計師我自己整理時是否頭髮會翹
設計師教了我方法及說若長了再回去給她修剪
照照鏡子,呃~好像我小阿姨唷

花了我950peso,約台幣670
有點貴耶,但至少這顆頭可以見人了....囧

********
菲律賓跟台灣一般的美髮店差異
1.菲律賓洗髮+潤絲約3分鐘搞定,曾看過洗完後頭髮側邊還有泡沬的 =.="
2.菲律賓洗頭髮是用冷水,特別要求下會用溫水(只是有點溫,有那麼一點溫...一點點點點溫)
3.進去先挑選設計師,每個設計師價格不一樣價目表會寫出各剪染燙價格,越貴的技術上或許比較好些,挑好後再開始動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lai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