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新竹工作即將邁入一星期嚕
明天就星期五了,原這星期三要回家的,後來媽把爸唸了一頓後....嘿嘿~就不用回去啦
明天下了班就直接回台中,接著放年假

養老區呆太久了,現換到這份工作好不習慣,但幾天下來好多了,且也適應了
像是之前養老區可以讓我午休好好睡一覺,現在這有時只有半小時的時間夠我去吃飯而以
且覺得時間過得很快,一轉眼就準備要下班了,往往離開公司時都已經近7點了,能6:30離開算不錯了
想想之前在養老區好像也是如此耶,也差不多那時間下班

這邊的同事,主管.大老闆也很好相處,都蠻客氣的...
說到主管,覺得直屬主管也.......很可愛 Orz
偶爾他才會進辦公室,有時會路過我坐位附近
"怎皺眉頭呢,要笑一個" (=.= 找不到電子檔案....很難會鬆開眉頭吧)
"今天很嚴肅的上課喔,輕鬆點啦" (呃...有人在交接工作時會很輕鬆?? @@~) 
而大老闆也還蠻平易近人的,今還分泡芙給我跟工讀生呢
發薪水單他還一個個親自發給當事人,不會擺老闆的高架子

最近常用腦袋瓜,好容易肚子餓餓喔....
一下班就想找吃的,這邊沒有秤子,該秤秤看在新竹後應該有變胖許多
整個生活作習比在台中好太多了

我的英文名字是Vinnie....
可是卻有一堆人把我名字唸成了Winnie (>"< 我又不是維尼熊)
還有人叫我vivine....這....差很多耶

在這兒,整個工作環境及同事相處模式大不同
步調快了些,卻不像台北那麼急
使得自己會不斷的想要自我提升加強自己  ^^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lai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