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畢業了...
離開公司時面對些同事還有些不捨呢
進公司近一年了,但從沒像這二天那麼忙
自己龜毛的個性吧,再加上覺得應該好好將事情做交接
許多小細節都一一列清單,其實真的很擔心課長接我的事務
一個老人家,歲數都可以當我爸了,還辛苦的工作著(雖然大部份我回頭看到他好像都在度估啦)
可是還要接我的工作,說雜說亂也都還好,但初期真得很累人
希望我做的那些資料可以減輕他的負擔

今天穿漂漂的,要畢業了嘛.....給自己穿漂漂一次
不過原想穿高跟鞋的,想想或許又會走來走去或是搬些東西,還是認份點...
被大家稱讚了一天,整天心情超好
哈  女人還是喜歡被恭維的

下班後和幾個比較要好的同事聚聚
去公益路的十分有味餐廳
因為點太多菜了,所以沒有拍下食物的照片
口味上還可以啦,一人299元+10%服務費
點菜式的吃到飽,若真用食材去算那樣的錢很不值得
可是若整體而言,很划算...

吃飽飯後,轉去間新開的Lounge PUB,五個熟女淺酌,聊是非
聊得好開心,以後若想這樣聚,可能很難吧

呼~接下來是新的開始...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lai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