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上半個月太敗家,所以下半個月乖乖都窩家裡
偶爾嘴饞滿足一下口慾,三五好友約一約去吃好料

住所後方是屬於小型日本區,有好幾家日本商店及料理店
今天想吃章魚丸子,所以去Little Tokyo那吃
裡面是好幾家小餐館圍成四方型,中間有造景庭子
可選擇在店家吃或是在庭子的公共區用餐
IMG_0466.JPG

附近好像就這家有賣章魚小丸子
是有幾分像啦但口感比較沒那麼優,麵糊裡水份比較多所以口感綿綿的
這時超想念逢甲夜市的章魚丸子

上星期六跟同事們去唱歌
很久沒玩那麼瘋了,原打算早點回家因為隔天上班
結果跟著大家玩到3點多,上床唷唷睏時都4點了
一邊上班一邊醒酒,頭只要一往地上看就天旋地轉
整個早上我的頭是維持在一個水平線上
數字拳、洗刷刷、男生女生配….
鬱悶著為什麼為什麼又是我輸
IMG_0467.JPG 

話說前幾天大家討論著福利社新產品---茶葉蛋
破英文的我問同事說茶葉蛋該不會叫TEA EGG
同事說 YES!,但我還是覺得好像被呼攏的感覺….
去了趟福利社看到牆上的文字  TEA EGG
….我真的講對耶!
口味有7-11的茶葉蛋FU耶,一顆大約10元台幣
這裡的雞蛋真的….好貴唷

右上方的智齒斷了三分之一
多位醫生曾警告我一定要拔,因為長歪了且刷不到
平常仰賴嗽口水,但只是拉長它變蛀牙的時間,沒辦法根治
我還記得上回拔一顆智齒時醫生腳架在診床邊雙手拔著我的牙
拔出來後還跟我說,很少女生牙齒那麼堅固的
現蛀顆大洞又斷了,得忍痛到3月回台灣時才能拔除了
希望這鎮子它不會影響我的生活
之前聽同事說在這抽顆神經就得花近萬元~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lai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