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07-21

早晨起床仍與昨天一樣的情形  >.<

今頭個活動就是泛舟
活了二十幾年頭還沒泛過舟  連划船都不知道是什麼感覺的我
再加上壓根都不會游泳的的我  這回硬著頭皮  鼓起勇氣  放手搏一搏啦

與室友及另一對新婚夫婦同舟
一路上與帶舟的當地人(唔  沒記錯的話他的名字叫  沙挖)玩樂
高歌著: go~go~go~好累好累好累~~
後面團友接著唱:go~go~go~不累不累不累~~
沿途遇到小瀑布時大伙的尖叫聲傳過山谷
也在中途停留拍照  玩水
帶舟的當地人高喊著:翻船翻船
可惜沒人有那勇氣玩那翻船遊戲
休息了一會  繼續完成行程  努力往前划

快到終點時  大伙已無力了  而自己已賴在舟上  享受Bali日光浴

帶舟當地人直挖水往我身上潑不讓我享受那美好的日光浴 >.<
終於回到了終點  卸下了裝備  努力的一步步往上爬  回到頂點準備吃午餐
沙挖問我  好不好玩  我直點頭說  好玩好玩
而所有帶舟的當地人齊口說  不好玩
問了為什麼  他們直說  :不翻船不好玩
呃..哇哩咧~~~~~~~~~~~暈倒

嘖嘖~當地的蝦餅好吃耶  跟在台灣吃的口感不太一樣
忍不住多吃了幾片  後來卻後悔了  因為忘了他是高熱量的...嗚~我會變胖

繼續前往製作沙龍的工廠
沙龍是用蠟畫上圖案的  一筆一劃的靠著手工畫著
再經由幾番程序讓圖案固定在布料上
不像其他攤販所賣的  或許洗沒幾次就漸漸掉色了
原打算買件T-恤請他們畫個圖
沒想到..嘖~賣得真貴
最後將頭上的白色帽子請她們畫個圖  畫上漂亮的花圖 :)

經由當地導遊介紹才知道  原來在當地主要都是女人工作  而男人嘛...~@@~
而女人頭上可以頂約40公斤的東西 (真厲害)

吃完了晚餐  到街上逛  一團人全衝到了超市裡
大伙努力的買了一堆零食雜糧  看看Bali的超市與台灣有何不同

也到了hard rock €聽音樂
樂手在台上努力唱著Beatles經典名曲
在那喝了杯雪碧後  便到洋人街逛

晚上在朋友的房裡  五個人一起吃著今天的"戰利品"
喝著啤酒與領隊聊天  大約12點收一收各自回房休息

結束了第三天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lai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