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忙碌一天的工作後,陪著同事們去辦公室用品店買些用品
Land Mark,當地人常去的一家購物中心,五金、百貨樣樣有
超市價格也比鄰近的超市便宜些,但我不喜歡這家的肉品品質


買完後開始覓食,一排店家
菲律賓菜吃到飽(主要是我們口味吃不習慣,該店生意很好的,但被我們視為地雷店)
印度料理(還蠻常去吃的,濃郁香料味咖哩還有飲料我喜歡)
SABWAY (我還沒去吃過,聽說不會差異太大)
越南料理店(店家外牆圖片看起來很菲律賓菜)
outback牛排店 (貴鬆鬆,吃過一次,它的麵包好吃)
必勝客批薩店(不是吃到飽的,店裡有賣批薩、義大利麵等,價格都比台灣便宜)
金滿X中式料理店(也是貴鬆鬆,不喜歡他的口味)

三人討論後決定吃越南料理店,進店家前還自我安慰說應該不會是地雷店

IMG_0443.JPG 
我也不知我點的是什麼河粉

湯的裡面有蝦子、豬肉片、香腸切片、魚丸、美生菜、豆芽菜
清淡的口味,配上醃辣椒好好吃唷 (青色的辣椒,泡在醋裡似,吃起來不會辣但略帶酸味

IMG_0442.JPG
蔬菜沙拉
裡面是紅蘿蔔絲、白蘿蔔絲、小黃瓜、還有一些花生及蛋(好像是蛋煎過之後拿去炸,口感像素肉)

IMG_0441.JPG 
生蔬菜春捲

一樣是用紅蘿蔔絲、白蘿蔔絲、小黃瓜、豆芽菜包一起(好像可以配蝦餅一起吃) 

IMG_0444.JPG 
豆腐料理,味道很像臭豆腐,不過個人不愛這道菜

飲料是綜合果汁(紅蘿蔔+鳳梨),這裡的紅蘿蔔沒台灣的蘿蔔那麼香耶
(難怪以前兔兔小胖不喜歡吃進口蘿蔔)
來菲律賓快二年了,青菜在這真的是寶,雖然今天大部份的菜是紅蘿蔔跟小黃瓜

IMG_0451.JPG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習慣會帶溼紙巾跟面紙

前二天去屈臣士買到了kitty 的溼紙巾
比一般的貴了約2元,但好可愛忍就買回家了
我不是Kitty的愛好者,只是在眾商品前它包裝真的比較吸引人
手提包包裡會放用了快10年的地圖皮夾(以前的材質感覺比現在版的優耶)及相機
還有面紙包及小化妝包(內附鏡子,放了口紅及指甲剪、吸油面紙)
包包都是NaRaYa的,從泰國回來就好喜歡唷 (我不喜歡緞面的布質,喜歡這布料的)

小馬馬賣出嚕
我的愛車,在我考上二技的那年買了這台車
陪我四處跑,當然對它的照顧也特別用心
雖然沒有常常把他洗得啵亮,但我還是很用心的照顧它
朋友們總會問賣多少??
自己最後是用車商價賣,主要是想找個會真的照顧小馬馬的主人比什麼都重要

IMG_0449.JPG 
嘿嘿~有氣質的一張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lai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