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29.JPG 

忙了一周終於休假了....
晚上跟小朋友們去唱歌吃烤肉,一樣是到紅盒子唱歌(類似台灣的"好" "櫃"KTV)

IMG_0543.JPG
這是在Malate的烤肉店,每次我們都會來這裡吃吃喝喝
照片中右下角盒裝的醃肉,很香,是搶手貨
這家的炒空心菜很嫩,好吃

在選菜時,看到服務生端了一盤鐵板洋菇,好想吃唷....
可是,怎辦都不會講這道菜的名字
最後我跟服務借了一支筆畫了一個洋菇.......
哈,他們知道我要什麼耶....好感動唷~


去了超市買些食材,這次要做麻油炒紅菜
(我只知道那是紅紅的菜.所以叫紅菜)
還有買豆腐.魚.及一些菜

今天再次做地瓜圓,成功
IMG_0520.JPG 
正在揉的地瓜圓麵糰

IMG_0528.JPG 
成功的地瓜圓甜湯,QQ充滿地瓜味,真材實料

在超市豆腐架上挑豆腐時,一個老太太一直用英文問我
架上的豆腐有什麼不同.保存期限......##&*o_...
哇哩.......硬著頭皮用著爛英文跟她說
也不知她到懂不懂我的爛英文
她很客氣的一直跟我說謝謝,挑著她想要的豆腐離開

買魚時也很搞笑,挑魚時我習慣會看鰓跟眼睛
結果翻了5次,一隻比一隻還白
服務人員也尷尬了,問我要不要改買黑色的
原來,我過去買煮魚湯的都是LAPULAPU (石班)

我第一次自己叫瓦斯唷
之前都是室友S及公司行政部幫我
這次我試著自己叫叫看
留下名字.電話.詢問她能不能今天送
這裡送瓦斯不像台灣有的還24小時
這裡呀過上班時間就明天嚕~
請他明天一早幫我送~~
雖然沒瓦斯有點ooxxo
可是心中很開心 ....
因為我會叫瓦斯了  ^^
11kg,544 peso
不知有沒有比台灣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lai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