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大熊貓去The Fort那區的一個購物中心-Market Market
主要去這超市買上東西,住家附近的超市買不到米酒,記得這家有
料理時還是須要米油去去腥
在這挖到寶,有看到紹興酒耶
家裡還有枸杞,下回可以試做紹興醉蝦
這家超市裡比較多舶來品(韓、日、台灣、中國、泰國)

在菲律賓,外來遊客或是長駐者韓國人所占的比例很高
再來是中國籍,且很多來這留學
熱鬧一點的地方都可以看到韓國商店
且店裡家有些會自己醃漬泡菜等食物零售
韓國泡菜又鹹又辣,之前曾吃過類似五味生小管,很下飯

而菲律賓的東西很多都來自中國大陸,在超市商店裡常可以見到
印有「Made In China」字樣的東西
我想,印有這三個英文字樣的物品已充斥在全球
但我對這三個字的觀感,總會覺得是不是劣質品或是黑心物
或許是之前在台灣時看太多報導讓人無法信任來自這國家的物品
之前曾在機場買一本書-沒有中國製造的一年,連美國也都淪陷在這三個字裡
或許,它代表著廉價,但也代表著許多國家的就業率經濟逐漸下滑
然而,在我們有限的口袋裡沒有辦法去抵制這三個字

=.="咳咳..怎突然認真了起來.....還是講些生活趣事

那天去超市,大熊貓呷意一顆榴槤,請服務人員幫忙切開
可是怎說就是不肯幫我們切,原因:不夠熟,最少要2天才能切
看架子上已撥好的榴槤,好像有些過熟,最後只好放棄那顆榴槤
而在挑選時,我的手被榴槤砸到.....
痛呀,像好幾支針一樣刺在手上 ~>_<~ 幾天後現手只剩3個小紅紅洞洞

昨天去按摩,離上次抓龍好像隔很久了
這次按2小時,按到我睡著,按摩師還幫我豐胸耶..Up~Up~Up~
是按摩啦,在胸部四周按摩+拍拍
被她拍醒的......很努力的拍著我肥肥猶如泳圈的肚肚
為什麼消費累計換免費按摩一次的小卡,一張要5元... ~>_<~

爆了爆了................
我牛仔褲的扣子竟然爆了!!!!!!!!!!!!!!!!!!!!!!!!!!
天呀!不能接受這個事實
沒良心的大蘋果竟然還說
「寶貝!面對現實吧!不要心存不切實際的幻想,胖不可恥且還可以做公德讓我有機會可以抱錯女人」

回家就是站在秤子上,左看右看仔細的瞧
還好呀,5字頭再多一點點點點點......(很多點)
唉!好吧,我真的變胖了,胖嘟嘟又圓咚咚
5字頭保位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lai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