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懶了好幾天沒寫日誌
結自己理由是:工作忙再加上回台灣休假

雨神!
這二字似乎總愛跟著我,連續幾次回台灣不是遇流寒颱風就是下雨
回台灣四天,有三天是在刮大風下大雨的日子過

這次回台休假大蘋果帶我吃了好多台灣小吃
新竹肉圓--這是一定要吃的,紅糟肉跟青蔥混在一起的香味好迷人唷)
台中忠孝夜市麵線糊--特製沙茶讓麵線更有味
台中忠孝夜市臭豆腐--在麵線糊隔壁,皮酥內軟的口感
還逛逢甲夜市,大腸包小腸、炸杏包菇、水果、東山鴨頭.....
還有小珣珣給我的今日蜜麻花

這次當敗家女...
1.SonyEricsson C510 手機 銀色的 (圖片上網找)
   敗家原因:前一項是看了手機看很久,原考慮現流行的觸碰式PDA型手機,
   但對我好像太浪費了,能拍照、能接能聽、能傳/收簡訊.MMS就夠了
   剛好老媽須要一支手機,就把舊有的手機給媽媽...趁機換新機
IMG_0615.JPG
2.COACH 墨鏡
   敗家原因:一直很想要一付,可是又買不下手,總會想它好像不是那麼必要
   後來在免稅店看到,狠狠的買下去,價格超有些超出我預算,不是很特別的樣子
   喜歡這種簡簡單單的

3.SWAROVSKI 耳飾
   敗家原因:這個是意外,原要幫同事代買,可是同事想要的款式沒有了
   閒晃時看到了這一對,簡單又蠻實用的款式,買給自己犒賞自己,當給自己的禮物
IMG_0618.JPG 

買了3本書,帶回菲律賓有空時可以看
1.小和尚的白粥館:作者是位大陸地區住在山上的小和尚,原在網路分享生活小事,卻也帶給我們許多生活智慧
2.散戶流浪記:我還沒翻來看,大約內容為一個門外漢的理財學習之旅
3.阿基師59元出好菜:偶爾會自己下廚煮,簡易的食譜對我很重要

這次回來
左肩背著15"的NB
右肩背著啾甘心的大同電鍋(10人份大小的)
左手提著4本書(上述3本+同事的龍紋身的女孩)及Sony超小NB...600g盒子都比NB重
右手拖著近25KG的行理
好心的櫃台帥哥,沒有加收我超重費,但我也扛得好累唷...

P.s 大蘋果下次再帶我出去玩唷,要再帶我去抓螃蟹..及有日本建築風味的地方探險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lai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