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天工作比較忙,下了班後還覺得好像有事情沒做完的不安感
胃悶悶痛了幾天,準備回台灣時看看牙齒跟胃腸

前二天休假和布家夫婦去超市買了些水果及生活用品
看到一個奇特的水果,在台灣沒看過
像芭樂一樣的大小,光滑綠色的皮
切開後裡面是白色透明狀,還有3~5顆籽
有柿子的FU~,吃起來淡淡的香味,有一點點釋迦味
商品架上寫著這個水果叫...AppleMamgo
不是蘋果也不是芒果...為什麼要叫這名字呢
就像我還一直搞不清楚..鳳梨的英文單字為什麼跟蘋果有關係...
(照片在布家的相機裡,改天拿到再補上)

在超市買水果時,像榴槤是可以請服務人員切開的唷,他會切好放在盒子裡再用保鮮膜包著
我原想買波羅蜜請他幫我切開,可是他說不行..因為.....波羅蜜還沒有成熟
下次再去看看波羅密熟了沒

IMG_0519.JPG 

昨天下班後去Mini Stop便利商店(有點像7-11)想買些東西
發現一個新東西,英文爛只好看包裝圖示,逗趣的漫畫圖案
看起來像是感冒熱飲之類的沖泡包
後面成份裡寫著含維他命C...有的沒的一堆
小小一包賣19peso,好像比台灣的X冒熱飲便宜許多

自己動手作蕃薯圓
把地瓜蒸熟後,加入一些糖,混入太白粉
揉揉,揉久一點會比較Q
簡簡單單又不費時,因為我忘了要加多少的太白粉
所以不斷的試,終於試到滿意的Q度了
好香唷~ 這次終於成功了
原來,菲律賓的地瓜皮是白白的,不像台灣的大都是土的顏色

情人節,情人節前一天大蘋果竟然睡著了忘了我在網路上等他..
情人節禮物是大蘋果剛剪完頭髮的拙拙照
不用大餐、不用玫瑰,一個小動作就讓我好感動
(=.= 把我忘了這件事.回台灣時再找大蘋果算帳...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lai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