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心情實在是down到谷底
沒什麼事可以難倒我的,很快又可以變回美少女戰士!!!

帶了我可愛小白(GF2),出門去吃午餐,算是給自己一個精神鼓勵餐
這裡的日本料理只有中午的價格可以接受,晚餐價都往往貴一倍
我是窮小孩並秉持客家傳統勤儉持家美德,所以選擇吃中餐
這次去吃,不知是因為時間關係還是??食材鮮度沒之前好
吃起來比之前去壽司吧的生魚片鮮度有差
好吧.其實是我被養壞了,壽司吧的生魚片好好吃唷
(>"<路人甲乙丙...請不要再把我當韓國人了!!!!吼~~)

最近在想要不要找個東西來學學打發時間
原肖想著找個帥哥型教練學游泳,現實是殘酷的,這區好像沒教游泳的,
昨天吃完日料後去小逛一下,發現有2家音樂教室
學鋼琴的學費12小時4,500~5,000php,一節課約台幣300元有找
靠!!!!!比我N幾年前(=.=不可考的N)兼差在吸血鬼音樂教室的時薪還少
不過琴房的琴,年紀應該都比我還大,音都跑了還不調音>"<
另一家算是個人音樂教室吧,包了5~6樣樂器
剛好看她在教一個小朋友彈音階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那小朋友手指可以亂翹!!手肘還亂晃!!!

最近腰痛的問題一直困擾不
去年醫生看著數張X 光片後結論是「第四節與第五節的軟骨發育不全」
哇哩!!我長那麼大隻還發育不全咧(....好像這跟長大不大隻沒有關係)
醫生建議方式復健、游泳、穿護腰、常做伸展動作、....開刀
在家龜了好一陣子,現沒人揪真的很難踏出我家門
終於出門去按摩舒緩一下腰的不適

跟按摩店櫃台說我要身體按摩一小時
但分到我這間的這位大嬸實在讓我搞不懂
啊~摸快摸慢不都得跟我耗一個小時?急什麼呀!!
還有還有我明明是要按摩的呀,怎感覺好像是被全身擦澡
按沒幾下後就蓋上燒呼呼的毛巾左搓右擦的
那毛巾還有點粗,我想身體的角質有順便被搓掉吧
(=.= 這算是特別服務嗎??加量不加價 XD)

德國麵包店賣的貝果,有夠硬
硬到在撕咬時我的牙都快被扯掉了,可是好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lai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