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鷹合唱團首度來台開唱,4位成員年齡加起來超過250歲
有朋友也去聽,我若在台灣也會想去聽
超喜歡那首「Hotel California」,這曲子也是他們的招牌代表作
雖然對於他們的背景不太清楚,也沒特別研究,但就是喜歡他們的曲風
啊~~ 我也好想去聽他們的演唱會唷,如果他們有來菲律賓我一定要去看

他們是我阿爸那年代的搖滾樂團
如果老爸行動方便的話,應該他也會帶我去追星吧
沒看錯,是他會帶我去追星,不是我帶他追星

來聊聊我那天兵到不行的老爸
他年輕時混舞廳、鋼琴酒吧、撞球場、保齡球館....
野狼125改換引擎,害我每次坐在上面屁股都一直震得不停,屁股都快開花了
照片中的他總是花襯衫配大喇叭牛仔褲
偶爾聽著他說年輕的事,曾魯著他說與媽媽之間的愛情故事
臭老爸破壞了我對愛情憧憬,但他覺得他們那時還挺浪漫的
我是他們緣份+將錯就錯下的產物>o<

1.足球世界盃時,那時未成年的我跟他窩在電視前拿著啤酒、花生對著支持隊伍大喊加油
(咳咳....!!未年成請勿飲酒,我老爸是錯誤的示範)
2.讀國小的我被丟去學鋼琴,原因是年輕時他常跑鋼琴酒吧,這樣他老了在家也可以美酒加咖啡
(啡個頭啦!苦了這當女兒的我,我一點都不適合走那條路呀,還好我20歲時他終於看開了這一切)
3.帶全家去烤肉,結果鍋子忘了帶回家卻帶了一顆不知誰家的西瓜回家
4.騎著野狼125帶我去中興新村看公園電影,看完不忘去草屯榕樹下吃蚵嗲(我吃蚵他吃嗲)
5.自己一個人釣魚無聊,帶著我去釣魚,最後變成釣我,因為我掉到水裡去了(人生第一次溺水)
6.我讀高中時教我跳恰恰,不知哪來的理論就是要會一種基本舞步
7.想當年我還很苗條時叫我去穿肚環、刺青背腰處(好險沒刺不然刺小蝴蝶現就變成大蝙蝠了)
8.一定要教我打領帶,因為以後要相夫教子用(原來老爸也有傳統的一面)
9.教哥哥吃檳榔 (這件事老媽差點海扁老爸....)
10.從不要求我幾點要上床睡覺,還會陪我看老影集
11.說女生不能吃牛肉,會像牛一樣長牛角,結果整盤牛肉都是他吃(長大後才知道我被騙很大,明是他貪吃)
12.會跟我說我現年紀大了,妝要上厚一點
13.發育時每個月看身高表,跟我說加油!距離168cm越來越近了(最後還是差一點點)
14.要我穿細跟高跟鞋,說我一穿上運動鞋跟男生沒二樣
.....

講不完的老爸事蹟
現雖上了年紀但偶爾還是會耍冷、幽默一下
如果他沒有行動不便,我想,我的人生可能會更精彩
有可能會帶我去夜店匪類、去聽演唱會、去看電影....

我....應該是遺傳到他吧(雖然老媽有時也怪怪的)
總是瘋瘋癲癲的無厘頭,卻對某事物有某種堅持

好想好想老爸唷,晚上再打電話回去魯魯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lai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