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休假回台中,一路上一堆小馬馬伴隨著我回台中耶
雖然這款車早已淪為計程車了,可是還是覺得小馬好漂亮呀
不過,我那款顏色還真比較少見耶

有時候開車上高速公路會開到很生氣
雖然自己技術也不是很好,可是會發生事故覺得這些人開車方法都得負些責任

1. 開高速公路一直換道;且要換道也開一下方向燈吧 =.="
2. 愛跟在別人屁屁後;吼~~不知道要保持安全距離嗎  >"< 
3. 狂踩剎車;這樣跟在後面的人很危險耶,幹嘛自己不好好保持距離,且太快了就在安全距離之下就放油門控制嘛,一直踩剎車對車子也傷耶
4.剎車時不按閃黃燈;雖然現有第三剎車燈,可是有時候晚上開車時,都嘛一樣顏色不仔細看還不容易看出來耶
所以剎車時閃一下黃燈提醒後方車

或許以前在開車時媽媽總會在旁邊一直碎碎唸,那時總覺得媽媽好會唸喔
現真的很感謝她那時的碎碎唸,
媽媽甚至會要求踩剎車時不能讓旁邊的人感覺到..
*迷之聲:媽~~我是開小馬不是開遊覽車耶.....Orz

拜託各位大德們,太龜的就別開上高速公路好不好.....70!!! 時速70!!請走省道!! 省道平均限速是70公里
>"<在高速公路上竟然給我龜速開,還擋人家前面當路隊長
吼!!! ...

好吧,以後還是少開車,不然我會沒辦法當氣質美少女..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lai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