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年後就為了這個事情被煩很久
吼~我再怎樣也還是掛二字頭的嘛..........................雖然二尾了
還沒到拉警報時呀!怎一直催嘛

小皮蛋:姑姑~為什麼你還不結婚呢
小    呆:如果姑姑結婚,就不能陪你了耶.不能陪你玩,不能陪你騎腳踏車,
               不能陪你看電視,晚上睡覺也沒辦法講故事給你聽
小皮蛋:為什麼
小    呆:因為姑姑如果結婚就會有自己的小朋友,那就要陪自己的小朋友沒辦法回來陪你呀,
               這樣姑姑結婚好還是不結婚好?
小皮蛋:不要結婚好了
哈~ 輕輕鬆鬆就呼攏了這小子,可是....怎連最小的都管到我頭上來了

每年老媽都會去算命,還曾組個X氏算命團(把所有阿姨們都一起帶去算 =.=" 算老媽厲害)
而每年不同的算命仙都會跟媽說"你女兒今年會有對象,可以結婚"
我這人又超鐵齒,總是跟爸媽說 "結婚!??!! 那就看到時有哪個算命仙說我今年不會嫁,我就嫁嚕"
當然講完後不免被唸得很慘,可是,婚姻是我的耶,怎算命仙說的就算喔

之前還差點被安排相親,說什麼是台南的大地主或是牙醫師之類的
我又很白目個性也固執,最後就跟媽說 "不然你去相親好了,感覺你們比我還想嫁人耶"
最後我的頭上多了幾個包包 ~>_<~,相親的事就這樣不了了之

這二個星期回家,爸媽都會說,這回又去算命了,仙姑說不用擔心你,該嫁時就會嫁了,大約32歲時
哇哩咧!!!!!!!! 算了算了,不想理他們了,至少我還有好幾年可以耳根清靜些

人生是我的,我不容許就這樣白紙黑字或是幾句話就決定了我的一生
現離婚率那麼高,看看週遭的親友婚姻...
那張存在的價值,到底是在哪裡...

結婚,再說啦...先顧飽自己的肚子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lai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