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在公司被靜電電到逼逼挫
不敢碰桌子邊緣,連拿東西給人碰到對方的手也會被電
三不五時電到會"啪"一聲,救命呀.......每天都在玩來電50嗎
聽Lina說她剛進公司時也是這樣,久了就不會了
我還要被電多久呀

那天跟Lina聊,聊到怎現男生個子那麼矮
公司裡一眼望去要比我高的還不多
忍不住想,是否老闆個子不高所以選的人也不能比他高 XD

那天不知誰將鳳梨酥放在ADM的供食區桌上,
副總拿了文件給我交待我處理,結果他一回頭看那盒鳳梨酥時.....空了,剩下空盒子躺在桌子上
他抗議著說"吼~你們這是什麼公司呀??!! 也不懂得敬老尊賢,只留下空盒子"
哈  沒辦法,公司的人真的好厲害喔
星期四午後拜拜的水果飲料乾糧花了近6千元,結果半小時內差不多就快清光了,剩不到三分之一
我只有搶到一顆桃子,隔天供食區桌子上只剩二小包的餅乾
星期五時副總請大家吃下午茶,花了7千元(付帳時他有感而言的說"啊...現人那麼多了呀,請一次可以吃一桌了")
那時發Mail給大家,不到三分鐘7千元的下午茶(嫩仙草.紅豆紫米.紅豆蓮子.甜不辣)一掃而空
真的會覺得自己可能到蝗蟲公司上班了

嗚~ 原以為這星期可以收到衣服
利用信用卡紅利點數+少許的錢錢上Yahoo購物買了一件衣服
結果現還沒收到,希望下星期可以收到,再請家人寄到新竹好了
不然等我回台中時再拿,可能天氣都轉熱了
利用信用卡紅利點數加少許的錢錢,覺得還蠻划算的
不然那些點數又不多能換的都是爛爛的東西,且我的信用卡點數又不是可直接轉現
(這就是貪信用卡圖案可愛的下慘,可是酷企鵝真的很可愛呀)

新竹台中二邊天氣差真多,在新竹冷冷,在台中有時白天可以穿短T了
都快感冒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lai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