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忙碌了一年,心情有些低落想要出去走走並告訴自己該放自己走走了,別老悶工作與住家中
因此計劃了這次的旅遊,

好吧!我承認女人是善變的..
從原先的環島改到沖繩又改韓國最後定在新加坡

確定好位置後,並找旅行社協助訂購機+酒及著手規劃行程
原看中王子飯店(Wangz Hotel),從旅遊書上介紹這飯店充滿了藝術氣息
從建築物到飯店內的陳設讓我心動不已
陰錯陽差下旅行社幫我訂的卻不是此間店,直到最後才知道我到時要住的是...皇后飯店(Queen Hotel)
因此也跟旅行社有搞笑的對話

我:啊???我不是訂王子飯店??
旅行社:之前有向您明說若王子排不到飯店改幫您改到同等飯店
我:可是..可是...那樣我就不能當王子了呀(天呀...我在說什麼東西呀)
旅行社:沒關係啦~王子當不成,可以當皇后呀,是王子的媽耶....
我:.................

選擇飯店的機+酒是最輕鬆的方式,相對的費用就會比自行至廉價航空買機票及自尋飯店來的貴並省事些
訂購的是華航的機+酒3日遊(~>_<~小的只有1天假及例假日休,又因太菜不敢請太多天假)
提供飯店早餐/機場接送/下午茶券(這個我沒用到)/加送1個護照套夾及華航的行李吊牌(蠻可愛的)

至於價格....因為想要當背包客想走自己想走的路,所以我3天的機+酒的價格與跟團5日新加坡...同價!!!
雖然口袋大失血但還是覺得很值得

其實我算是個不專業又懶得很認真做功課的旅行客
所以簡略的從網路上找些資料大約了解3天行程該如何安排外
其他的就在書上勾選一定要去的景點

就這樣背起包包,帶著護照及相機...出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lai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