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過年在重感冒及輸錢中渡過
可憐的我在年初一時晚上就去醫院急診室報到了
當時老哥帶我去醫院,他說急診室比百貨公司還多人
還有種被黑的感覺,花了7百多元竟然像一般在診所看診一樣
連個針什麼的都沒....>"<好貴的藥唷且還吃了沒效

年前接了到確認電話,確認2月1日去"台灣南麻控"工作
我的生活作習從此
6:00起床,7:00出門,8:00上班.
天呀!!!這...這...這不是我在過的生活呀

工作至今近二個星期了
傳產業可想而知作業流程就是....雜又亂....亂又再亂..
而我又是在台中總廠要處理的事情比其他分廠還多
以後想要準時下班是件難事了
這二天跟老鳥說,我這幾天工作心得就是8小時不夠我用
且我還須要武俠小說裡的神丹加深我功力
他們似乎已習慣了上班打卡制下班責任制了

同事大都5年級的(我好幼齒唷~)
而司機伯伯們年紀就更大了
今年還有好幾個司機大哥要退休,可想而知他們的年紀
前二天司機伯伯們還問我"妹呀..你25歲沒呀"
哈哈,聽起來就好爽.好爽........

跟我一起進公司的還有一個菜鳥
不是我在臭屁,我的工作能力及學習能力真的贏她一大截

話說,今天真是給他心情鬱悶到不行
菜比巴...太菜了所以福委過年發的3萬元獎金沒有
菜比巴...太菜了所以公司發的禮券5000元也沒有
心痛呀!!!!

每天有一堆表單要弄
每天有一堆電話要接
每天有一堆數字要看
每天有一堆南麻控車路過
他人眼中金飯碗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lai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