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專程請了二天假回台灣.....被醫生看 >"<

一下班馬上匆忙的收東西準備坐晚班機回台灣
到新竹後先吃金陵包子,一顆10元直徑跟一個小碟子差不多
加他的炒豆豉辣椒一起吃,正點!!!
先咬一口吸些湯汁,然後把豆豉辣椒塞進去,一口咬下
唉喲~人間美味,現回想起來口水都快流出來了
不過這家店生意也太好了吧,二間店面都不夠坐
現在的年輕人晚上都不睡覺??? 凌晨2點多都是18歲左右的年輕人在那吃

這次回台二個重大任務
1.看咪咪
2.拔智齒
事前都已掛號,所以依著時間去看診即可

先講拔智齒事件好了
選擇的醫生是在食品路上的「王存禎牙醫診所」
先照X光片,確認牙齒狀況(現在檢查儀器都好先進喔)
嘖~我的牙根還蠻深的耶,還有幾個小蛀牙
醫生先幫我洗牙,用粉紅色的藥水讓我看我哪些地方平常清潔不足
不過大致上還好,只有幾個地方要注意再加上智齒都長歪所以清潔也不易
開始洗牙,最害怕牙科的那些機器聲了且重點是我怕痛 >"<

午後才開始進行拔智齒,今天要拔右上智齒
以前有個非常不好的拔智齒回憶,我還特別跟醫生說我智齒很難拔
醫生進來前我還跟護士在聊,呆呆的問她,為什麼拔牙沒有全身麻醉...好痛耶
醫生先抹些麻膏,然後再打麻醉針,確認沒感覺後才開始拔牙
前後大約15分鐘吧,中間我跟醫生反應有點酸酸的感覺,醫生有再加些麻藥
我的智齒會難拔是因為......長歪就算了連齒根都歪
醫生擔心我要回菲律賓若不好顧傷口所以有縫一針
且麻藥退後也沒有什麼疼痛感,嘴巴也沒有腫起來耶,但仍有些不舒服
讓人感覺到放心及少了那種害怕看牙科的感覺
下次回去還要再拔另一顆智齒

-----------------------------------------------
看咪咪.....因為某些原因所以去做了檢查
醫生問我有沒有硬塊,可是我不知道蝦咪是硬塊耶
所以醫生只好幫我檢查,不過被他推擠到好痛唷
(@@ 要那麼用力檢查有沒有硬塊???)
不是要浪費醫療資源,而是心中真的還是會擔心
除了抽血之外還做了胸部超音波及乳房攝影.....
對!!沒看錯!就是傳說中把咪咪當成三明治夾起來痛到爆的乳房攝影
抽血,沒遇到問題,但抽血前我還是有說我血管很難抽,這次血管很乖很認份
超音波,冰冰涼涼的,醫生還跟我說對不起 =.="(咳咳!!我知道是藥膏的問題..不是你的問題)
乳房攝影,這個真的讓我印象深刻,現回想起我的胸部還隱約有痛痛感
把咪咪放在一個平台上橋好位置,便開始壓咪咪....整個壓到好扁
上下左右共四次,爆痛!!!每次都夾到我喊痛時才去按攝影
且還要等確認影像清晰才肯放過我的咪咪....嗚~超痛
我懷疑二件事
1.這台機器是不是....胸部小小的人設計出來虐待大咪咪的人?
2.胸部小的人怎麼進行乳房攝影??我在拍時就要橋位置橋很久耶?那小咪的怎辦??

基本上沒什麼大礙,報告等下次回台灣再去看嚕
超音波的醫生說有些良性纖維什麼...忘了,是大部份女生都有的不用擔心但要定期檢查

-------------------------------------------------
經歷了疼痛的一天,很豬的我睡到下午1:50才出門再去牙醫那拆線
拆線那剎那有點小痛,但還好只是瞬間而以
再來就是補貨啦,從超市、麵包店、南北雜貨店、大賣場
9KG重的行理滿滿的食物(但約6KG是給員餐的地瓜圓,因為我懶得手工做)
自己的部份買了一小包的海苔、蛋捲、味全果汁牛奶茶(小時候好愛喝唷)、鹹葡萄乾
還有在南北雜貨店找到的粉裸粉及豆花粉,改天來做個紅豆粉裸及豆花好了

新竹計程車起跳價100元,回到菲律賓真的覺得這裡的小白(這裡計程車是白色的)好可愛
雖然菲律賓計程車都爛爛的有時還會坐到十幾年快跑不動的老車,但價格上確實漂亮多了
而新竹計程車真的好難隨手招,好險之前有記下計程車行的電話
遇到一台計程車還可以唱卡拉OK耶
看醫生那天,二邊趕,因為檢查的時間都被切開只好醫院.診所二邊回來跑
二天下來我光計程車費花了千元 >"< 好貴唷

這次還跟二位許久不見的朋友見面,他們都說我變瘦耶....
以前我是有多胖胖呀????可是印象中那時快離開新竹時我瘦到52~53kg呀
雖然拔了牙不能吃熱食,但我好想吃餃子唷,努力吹涼才吃,吃東西速度都變慢了
好險回去的第一晚還有吃到包子,不然好慘唷...都不能大吃大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lai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