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因有急事得跑一趟郵局總局拿件快捷信
下班後騎著我的小綠一路狂奔
衝呀~~衝呀~~~

照著下班前打電話去對方所報的地址跟走法...努力找著
我真的是大近視耶....
就在我旁邊我竟然還跑去問人  "請問郵局在哪"

因為過了下班時間加上我是要抽件,所以要走後門  
門口警衛大伯很熱心的告訴我要怎麼走上二樓,可以走樓梯也可以坐電梯唷~
在寫進出記錄簿時,警衛大伯看我寫字還說
"你寫字很漂亮..書一定讀很高..哪像我們這種社會大學寫出來的字還沒人看得懂"

繼續衝衝衝...碰碰碰的跑到二樓東看看西看看
左邊右邊...突然一個聲音 "你要找什麼"
在一個大籃子推車靠窗的地方有個郵差ㄅㄟㄅㄟ抽著煙
"我..我要拿郵局快捷郵件" 
指了旁邊的門說"進去就是了"

進去後又是一個郵差ㄅㄟㄅㄟ
很熱心的幫我找信
這時我看看四周,裡面是收發信室吧,
不知名的機械吵雜聲,好幾個員工忙著將信件分類
將一捆捆的信依類一封一封的分放在櫃子裡
身邊往來的都是穿著綠油油的郵差ㄅㄟㄅㄟ
唔...應該說從後門進去後就開始都是看到綠色的 ....
且每個都好熱心都主動跟你打招呼,還會問著須要什麼幫忙

拿到信後,那位熱心的郵差ㄅㄟㄅㄟ還跟我說"騎慢一點唷,信要收好唷"
門口的警衛老ㄅㄟㄅㄟ也跟我說"路上小心唷"
開心的又衝衝衝的準備衝回公司

在郵局臨櫃時,有時還得看那些人的臉色
會讓人忍不住腦袋瓜想著一句 "始公務人員" XD
但在這卻看到了人情味,一種親切的感覺
在那看到了好多穿著綠油油的郵差ㄅㄟㄅㄟ(真的是ㄅㄟㄅㄟ級的耶....)

下回看到郵差ㄅㄟㄅㄟ時記得要跟他們說"謝謝你們,辛苦了" 
還有
........
....... 
....我家的郵件麻煩下回早點寄來我家,這樣我就不用衝衝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lai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